来棠

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瓶邪/论坛体】他在看谁?

// 一定先看设定预警!!!一定哦,不看预警踩雷不怪我~

// 小哥饰演蓝忘机,吴邪饰演魏无羡

// 我只打了瓶邪的tag,因为这篇是写瓶邪作为演员的糖啦,所以忘羡还是那个忘羡,瓶邪还是那个瓶邪,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我的脑洞

// 和三次元演员无关哦,瓶邪的人设和他们还是不太像啦

// 看到这里还喜欢的话就继续吧~爱你们~







 

 

1L(楼主):

敢问大家怎么看陈情令发的预告?之前听说了很多魔改传言,但楼楼看完觉得,,,额怎么有点还可以的赶脚?

 

 

2L:

+1,我也觉得不错诶,至少莲花坞和云深不知处的布景很用心,就是不知道剧情会不会按原著来,毕竟你懂的,要过审的话改编是必然的。

 

 

3L:

呵呵,你们也太乐观了,就算是百万编剧+特效,我也不觉得能有演员演出我心中的忘羡。

 

 

4L:

我也……忘机的演员叫张起灵,是个很帅的小哥哥,旁人对他的评价据说也是很冷的感觉,表面上似乎符合人设,但我有一种预感,这位主怕是又一个面瘫式演技,摊手.jpg

 

 

5L:

楼上顶你!而且说到我们羡羡,演员叫吴邪,小哥哥依旧是个大帅哥,这一点陈情令的选角没得说,可是还是那种……气质,气质不符的感觉你们懂吧,吴邪给人的感觉是很温润儒雅的,和皮皮羡简直八竿子打不着啊!

 

 

6L(楼主):

你们都分析得好深入,我完全没有想这么多,看完预告直接被美色迷惑了……

 

 

7L:

是原著不够重温还是同人不好看还是广播剧不好听还是动画不够等了?期待什么真人剧版,楼楼别想不开了,我今天把话放在这里,陈情令出来我一毛钱流量都不会贡献,休想靠我们书粉吐槽上热搜!

 

 

8L(楼主):

诶,好了好了,听了姐妹们的分析我冷静下来了,既然如此那这个楼就到此为止吧不用回复了,大家也不要太激动了,不喜欢可以不看,我去重温原著顺便继续蹲守广播剧和动画更新了T^T

 

 

9L:

真香

 

 

10L:

真香

 

 

11L:

陈总牛逼!

 

 

12L:

吴邪我爱你!!!!

 

 

13L:

瓶邪赛高!

 

 

14L:

忘羡好吃,陈总真香

 

 

15L:

起灵是我的啊啊啊啊

 

 

16L(楼主):

这篇帖子突然被挖坟

 

 

17L(楼主):

但阿令真的好看!

 

 

18L:

这是什么神仙剧组,怎么感觉比我还懂?呜呜呜对不起我真香了

 

 

19L:

陈总的忘羡我可以!!瓶邪太会演了,起灵的微表情真的神了,吴邪也又撩又A又奶!

 

 

20L:

弱弱问一句瓶邪是什么梗啊?

 

 

21L:

哈哈,就是一次采访里吴邪被问到对张起灵的第一印象,吴邪毫不犹豫说了个“闷油瓶”,这个梗就传开了23333

 

 

22L(楼主):

朋友们,你们看新出的花絮了吗?我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了宝藏!!!

 

 

23L:

?我去康康有什么大宝贝嘿嘿

 

 

24L:

我看了哦~楼楼我懂你

 

 

25L:

看完回来了,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26L(楼主):

是的,不得了的东西

 

 

27L:

啊?发生了什么?我怎么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求指路啊姐妹们

 

 

28L(楼主):

我自己剪了个视频,avxxxxxxxxxxx,不用谢嘻嘻

 

 

29L:

woc这是什么神仙?所有的花絮镜头里……张起灵的眼神都锁死在吴邪身上?!

 

 

30L:

这个眼神,真的……我男票都没这么看过我

 

 

31L:

阿邪和老祖似的!在剧组也是撩天撩地撩空气,你难道感受不到这无处不在的灼热视线吗?

 

 

32L: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吴邪真的和张起灵眼神对上的时候,张起灵肯定会不露痕迹地收起视线,然后再假装刚看到一样淡淡对视。

 

 

33L(楼主):

不一定哦,我倒是觉得,张起灵肯定会非常淡定地直接和吴邪对上,这样即使吴邪在很多次这样的“巧合”后会觉得不太对,也会因为过于平静的张起灵而不会多想,而且!若是吴邪真的多想了,他也会觉得是自己在胡思乱想,面对“单纯”的张起灵而产生罪恶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都是我瞎想的切勿上升真人,只是yy我真的忍不住了!!!!

 

 

34L:

不是吧,这俩人明显只是搭档,而且这些花絮都是在剧组,在那种情况下入戏比较深也是正常的吧,和一个人那么多对手戏,天天待在一起,不得对他多关注一点?

 

 

35L:

感谢楼上理智姐妹的提醒,大家也只是在这里磕一些原作衍生的糖,不会影响到二位演员哒!(但张起灵看吴邪的眼神真的……锁死

 

 

36L:

这周六两位哥哥会上xx综艺,大家多去支持支持呀,共祝阿令大火~

 

 

37L:

一定看一定看

 

 

38L:

支持支持!

 

 

39L:

哇,节目官博发了剧组在节目里的照片~

 

 

40L:

吴邪好奶~

 

 

41L:

嗯?为什么张起灵没有一张在看镜头,他在看什么?

 

 

42L:

额……这个眼神似曾相识,算了算了不敢乱讲,看完节目再说

 

 

43L:

在现场的我早已看透一切,但我不说,有些东西自己挖掘更有趣哦~

 

 

44L:

我好像知道哥哥在看啥了

 

 

45L:

+1

 

 

46L:

+2

 

 

47L(楼主):

我记得没错的话,陈情令拍完有一年了吧?

 

 

48L:

是的

 

 

49L:

一年过去了,阿令剧组的人关系还很好,这个没有问题,他们当时一起学礼仪练打戏感情培养得很好,但是……

 

 

50L:

为什么张起灵还是全程锁死吴邪?我以为眼花在看花絮

 

 

51L:

镜头切到的地方,张起灵都在看吴邪的方向,官博发的几张照片也是,敢问有现场的小伙伴能说说是镜头有意这么切还是真的一直这样?

 

 

52L:

我在现场,来告诉大家,真的全程如此,镜头怎么切都会是这个效果(姨母落泪.jpg

 

 

53L:

张起灵看起来比在组的花絮里更冷了一些,不过我统计了一下,他总共笑了5次,都和吴邪有关(是我想多了?快打醒我!

 

 

54L:

那你醒不来啦,是6次,还有一次是重现剧中名场面那个环节,阿羡和师姐的那场戏,阿羡说“羡羡三岁了”的时候,张起灵在旁边笑了,当时我真的,这边刚被吴邪击中,眼睛一瞟看到张起灵直接当场去世

 

 

55L:

啊我不在现场错亿啊,所以这是怎么回事,瓶邪正主真的锁了吗?

 

 

56L:

作为一个理智粉我觉得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以前听到这种言论我会直接打死算舅舅的不过这一次我是真的被瓶邪惊到了,大家可以点开我的主页看看以前的我分析剧情解剖人物有多认真,所以,瓶邪is rio不是我们yy谢谢!

 

 

57L:

剧还在播出,演员卖个腐很正常吧,不是夸他们演技好吗?这点东西完全可以演出来啊。

 

 

58L:

楼上我理解你因为我原本也是这么想的,但是……诶,你多去看看周边的采访花絮就懂了,真香这种东西,还是亲自体会比较好。

 

 

59L(楼主):

陈总我给你跪下了,球球你了,别发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有点求生欲好不好?

 

 

60L:

天天刷微博真是如履薄冰,陈总真不是浪得虚名!

 

 

61L:

woc为什么正主还回应了?这个世界怎么了?

 

 

62L:

大清早的揉了好几遍眼睛才看清楚这几个字

 

 

63L:

这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陈情令官博:

他在看什么?#陈情令##吴邪##张起灵# @张起灵  图片.jpg

 

 

张起灵V:

看你@吴邪

他在看什么?#陈情令##吴邪##张起灵# @张起灵  图片.jpg

 

 

 

// 结尾这里是两条微博,格式我写的有点迷,懂我的意思就好啦啦啦

评论(5)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