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棠

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一切的开始

我是个想象力蛮丰富,心思蛮细腻的人,然而我一直向往的画画却让我可望不可即。唉,没办法,既没有天赋也没有系统学习过。可我不愿让我内心的丰富就此湮灭在每日的琐事中,所以我要将它们写下来。

我是个连日记都不常写的人,我的随笔本只有在我心情很不好时被当做树洞倾诉,我希望日后的文字不要只伴随着丧和压抑。我的文笔可想而知也不会太好,lofter是我第一次开始写作的地方。我想不会有很多人看,但这没关系,我其实是来练练文笔,别人看到大概会很辣眼睛,我也会不好意思。

我的专业我会好好学,希望以后会赚到钱,但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作家。会有很多很多人喜欢我笔下的人,也会有很多很多人催更,还会有很厉害的团队把它做成动漫,帮我完成将他们画出来的梦想。

明天是817,是七夕,是个特殊的日子哦~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