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棠

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三叔昨天更新的彼岸,让我心口仿佛梗了万年老血,事实上从我看完盗墓笔记开始,还没有藏海花和沙海的时候,我就在纠结这个事情,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开始构思的不老梦。


我的年纪和三叔比起来还是差很多,他的经历比我丰富得多,他能写出这样看似平淡的结局,作为读者我只能眼里蓄着泪默默看完。


但我终究是个俗人,我幻想着我爱的人能有一个幸福温暖的结局,我幻想着余生他们不再需要面对别离。幸好,我除了是个俗人,还是个固执的人,笔就在我手里,即使从三叔那里吃到了冰碴子,我也要把它变成蜂蜜水。


感谢三叔创造的盗墓世界!






现在在复习考试,所以更新停了很久,对不住大家,今天实在忍不住有感而发一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