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棠

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瓶邪】不老梦(前言)

       一路和盗笔走来,经历了很多,从《藏海花》,到《沙海》,到《重启》,三叔把盗笔的故事不断地充实,人物也不断地成熟,我很喜欢铁三角在雨村的养老生活,觉得他们是该休息休息了,但是在我心里一直横着一根刺,那就是小哥的长生。

       真的长生是不存在的,张家人只是寿命较普通人长一些,但这已经很痛苦了。吴邪说自己是张起灵生命里注定要离开的人,我实在不愿意再让小哥一个人。他会再次失忆,穿梭于各个古墓之中寻找记忆,身后却不再有可以依靠的后背。吴邪设的局将一切都结束了,那小哥是不是连迷局都无可追寻了呢?

       三叔说自己已经尽力了,我能理解他,但每个读者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我看过很多精彩的同人文,现在我想写下我心中他们的故事。

       对于瓶邪,我一直不认为这两个字仅仅是一对cp名,这两个字是种羁绊,就像是命定的一样,小哥作为张家一个孤孤单单的小孩却成为了最后一代起灵,吴邪前半生安稳平凡却注定是要打破一切的人,他们在局中相遇,在一切都结束后又该何去何从?

       文接盗笔,会沿用《藏海花》和《沙海》的一些设定,时间线和一些地方会有改动,文一开始迷局已破,所以阴谋什么的不是很多,主要是我的大脑没有三叔那么强大写不出……不过会有斗文,是个尝试,我会尽力考据,但如果出现bug希望大家提出时能手下留情。

       在文中会有原创角色,其中戏份相对最多的是个女性,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她是吴邪和小哥之间非常重要的助攻,没有她这篇文里的瓶邪或许就会是个美丽的遗憾,而她的身份也很重要,在这里就不剧透了,大家放心,她有自己的感情线哦,不过不会写在正文,会放在番外,不影响正文观看。(不过讲真我写文的时候完全没把她当女的写)

       文还没有写完,瓶邪最终一定会陪伴着对方直到生命的终点,只是结局是小哥变成普通人还是吴邪长生还没有想好,那就顺其自然吧,只要他俩在一起我觉得没有什么是接受不了的。

       我可真是啰里啰嗦,前言写了这么多,哈哈,那就这样吧,更新的话我会尽量但没法保证一天一次,学计算机平时事儿比较多,我抽空就会写,就酱~

评论(2)

热度(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